福克漢斯契坦承三個月密集 ±Æ½mÅý¥L«Ü¦Y¤£®ø   

瑪丹娜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特拉維夫如火如荼展開,再掀樂壇朝聖熱潮。首集挾影史首部3D街舞電影話題,以創新「街舞融合芭蕾」題材,2010年全台熱賣5000萬票房的【3D舞力對決2】(StreetDance 2),即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。續集來勢洶洶,除了將酷炫舞步進化成「街舞尬拉丁」外,更邀請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「御用」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(Sofia Boutella)擔綱女主角,從來沒有接觸過拉丁舞的她,更為本片日夜苦學拉丁三個月不喊累,連共舞對戲的男主角福克漢斯契(Falk Hentschel)都坦承蘇菲亞比自己MAN多了!

福克漢斯契練拉丁不小心將 Ĭ­¸¨Èªi´£©ÔºL­¸2


蘇菲亞日夜苦學拉丁三個月 程度直逼職業騷莎舞者

性感女星蘇菲亞波提拉曾兩次擔任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舞者,有「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」性感化身綜合體美名,除了是全世界頂尖嘻哈舞者之一,本身也是知名運動品牌的代言人。在接演拉丁舞者伊娃這個角色之前,她從未跳過拉丁風格的舞蹈,但卻僅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日夜苦學,就將拉丁舞、騷莎和探戈跳到職業拉丁舞者的程度,讓導演馬克斯(Max Giwa)和黛尼亞(Dania Pasquini)驚為天人,直呼:「她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絕對有成為巨星的潛力!」

福克漢斯契練拉丁不小心將 Ĭ­¸¨Èªi´£©ÔºL­¸


蘇菲亞兩次陪瑪丹娜練舞 練就一身好體力 

蘇菲亞波提拉表示:「因為第一次接觸拉丁,這三個月以來,除了週日以外,我每天都日夜練習10小時以上,這次的舞蹈排練真的很費體力!但幸好我曾和瑪丹娜一起排練過,練就一身非凡的耐力和體力,所以我很習慣這樣的排練模式!」曾與阿湯哥聯合主演動作片【騎士出任務】(Knight and Day)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型男福克漢斯契,卻大喊三個月的密集舞蹈排練讓人吃不消!他苦笑說:「這三個月來,我從來沒有睡到自然醒過,但蘇菲亞卻對這樣的生活習以為常。就連我們在排練拉丁舞高難度動作時,我一不小心把蘇菲亞摔飛,她都會自己立刻站起來,而我卻是傻在一旁,不知如何是好。我必須老實承認她真的比我Man多了!」

酷炫街舞PK狂野拉丁 舞翻全世界!

【3D舞力對決2】故事敘述一次街舞Battle中,街頭舞者艾許(福克漢斯契)慘遭美國冠軍隊Invincible狠狠羞辱。他為了要在世界街頭舞台稱霸,找來街舞高手阿弟仔(「英國星光大道」街舞冠軍 喬治桑普森) ,一起網羅全歐洲最炫的高手,決心世界冠軍賽中扳回一城!艾許在巴黎找到性感拉丁舞者伊娃(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舞者 蘇菲亞波提拉),兩種南轅北轍的舞風,卻成了贏得冠軍的「秘密酷招」!當酷炫街舞尬上狂野拉丁,他們能夠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?

上集口碑佳評如潮、首集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的【3D舞力對決2】,全新進化3D特效外加令人嘆為觀止的酷炫舞技,絕對讓年輕觀眾大呼過癮!

¡v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丁 性感 streetdan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eetdance3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